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已出版:《声之蜜语:野红莓与笼中鸟》
约稿请私信
猎奇恐怖文化爱好者,喜爱乙女向

爱德华与他的魔女饲主02

·一个有关魔女小姐姐如何将小可爱(?)爱德华吃进肚里的故事

·一个有关吸血鬼如何诱骗可爱人类(?)小女孩的故事

·其实就是甜甜的忠犬文了


 男孩有着宛如灿烂阳光一般的金发,此刻有些凌乱的散在耳后,那棱角分明的五官仿佛由上帝之手打造。一双棕褐色的眼眸透着某种莫名的紧张和慌乱,皮肤比之黛安娜的还要苍白无血色。

 此刻的他如同惊弓之鸟,苍白修长的大手紧紧的捂着口鼻,好似在躲避什么凶猛的怪物一般。

 见状,黛安娜笑容更深了,即便带着棕色的美瞳依旧由深处蔓延开一抹幽幽的紫光。

 一节课很快就过去,铃声一响黛安娜身旁的男孩就宛如火箭一般冲出了教室,这一举动不乏引起了人们的侧目和疑惑,因为他那速度、那模样实在太像是身后有洪水猛兽在追。

 黛安娜接着去听了一节让人昏昏欲睡的古典文学,下课铃声一响,便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悠闲地往食堂走。一路上仍是有不少人小声议论她,但却没人敢来搭话。

 一进食堂黛安娜就注意到靠窗一桌坐着包括爱德华在内的几人,他们的存在令人根本无法忽视,仿佛闪着光的发光体,总是吸引着人们的注目。

 同时,黛安娜的存在也有同样的效果,食堂里的众人或多或少都向她投来了好奇和惊艳的目光,而卡伦家族的几人也在她前脚刚迈入食堂,便不约而同寻着那香甜的味道望向了门口。

  身为当事人的黛安娜面上仍旧淡淡的,肥大的毛衣显得她十分娇小可人,裸露在外的一截纤细的大腿也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目光。

 但她的着装风格对于福克斯来说仍旧有些奇特和古怪,没人理解毛衣配运动短裤以及雨靴这个神奇的组合是何种时尚。

 黛安娜拿了一份黑椒牛排和一些肉酱意面,找了一处偏僻没人的座位坐下。在吃一口之后,便给学校的伙食打了一个五星好评。

 或许在其他人看来食堂的饭差强人意,勉强能打一个一般的评价。但对于一个英国人来说,这样的午餐已经好吃太多太多。

 “爱德华,你知道自己此刻的脸色有多难看吗?你真的是逊毙了。”

 埃美特是个高大个是个典型的‘胸大无脑’、四肢发达的野蛮人,能动手绝不动口,但碍于各种原因只能动动嘴上功夫,调侃别人也变成了他的爱好和日常。

 见爱德华因为一个人类如同惊弓之鸟,不免有些幸灾乐祸。

 爱德华眸色复杂的的盯着自己盘里的蔬菜沙拉,即便被人看笑话也没吱一声。

 爱丽丝琥珀色的眼眸闪过一瞬的空洞,她好似看到了什么,靠在贾斯帕身上一脸坏笑的看着脸色难堪的爱德华。

 “不过我还是头一次遇见如此美丽的人类,你说呢,罗莎莉?”

 埃美特显然是不怕事大,捉弄完爱德华后又来挑衅罗莎莉,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痞气。

 有着第一美人称号的罗莎莉自然不爽的皱起了眉头,她看着远处独自大快朵颐的黛安娜冷笑一声,“埃美特,回家记得找卡莱尔治治你的眼瞎。”

 看着埃美特受挫的神情,除了还在沉思的爱德华,其他几人都纷纷幸灾乐祸的笑出了声,也只有罗莎莉治得住埃美特,也只有她能让埃美特心甘情愿的吃瘪。

 相比食堂的欢快热闹,角落里的黛安娜显得十分冷清孤单,但身为当事人的她却很享受这份清静。将最后一口牛排吃进肚里,黛安娜满足的眯着眼打了一个哈欠。

 她整理好餐盘,支着下巴毫不掩饰的打量着卡伦家族的每一个人,那目光直白的就连走到哪儿都备受瞩目的卡伦家族面上都有些挂不住了,因为他们实在是还没碰到敢如此明目张胆直勾勾盯着他们看的人类。毕竟一般人虽会对他们感到好奇,但也都只是看上几眼就作罢了。

 黛安娜总是从别人口中听说卡伦家族的事,自然对他们感到十分好奇,再加上她实在无聊得很,观察这几个吸血鬼异类也算是为她无趣的生活寻了个调味剂。

 因为她的的听觉很敏锐,所以只要她想,可以无视距离和空间捕捉到任何她想听到的声音。

 自然,卡伦家族方才的对话被她收入了耳中。

 他们对她报有很强的敌意,但这很好,猎物警觉一些才不会被猎人轻易地吃掉。

 相比满足食欲,猎人更喜爱追捕猎物的过程,以及感受猎物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

 不过很可惜,她只能远远看着他们,否则诺顿又要生气了。毕竟他们到福克斯,并不是来惹是生非的。

评论 ( 2 )
热度 ( 1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