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已出版:《声之蜜语:野红莓与笼中鸟》
约稿请私信
猎奇恐怖文化爱好者,喜爱乙女向

爱德华与他的魔女饲主01

·一个有关魔女小姐姐如何将小可爱(?)爱德华吃进肚里的故事

·一个有关吸血鬼如何诱骗可爱人类(?)小女孩的故事

·其实就是甜甜的忠犬文了


 位于美国西北部、靠近西雅图的福克斯小镇,一年四季都处于乌云密布、潮湿阴冷的雨季。但小镇风景优美,四周环绕着高耸的道格拉斯冷杉,以及稀有的红雪杉,城镇深处的森林更是宛如精灵的圣地。

 每一株杉树都长得郁郁葱葱,散发着独特的清新气味。而那阳光像一缕一缕金色的细沙,穿过层层叠叠的枝叶,洒落在如绿色海洋般的草地上。

 小镇地域范围辽阔人口却并不多,住在这里的每家每户几乎都彼此相识,互相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小镇的这份安宁与淳朴,是任何大都市都比不得的。

 在时隔卡伦家族搬入福克斯之后的一年,小镇又迎来了从遥远英国搬来的新朋友——柯林家族。但与其称之为家族,不如说是叔叔带着侄女的两人小家庭。

 他们搬进了距离森林最近的一栋二层小楼,附近的邻舍纷纷来打了招呼,还毫不吝啬的送上了一些小礼物作为见面礼,可以说很是关照福克斯小镇的新成员。当然一部分也出于好奇心驱使,毕竟还没有从国外移居的先例。

 诺顿・柯林是一名医生,听说已经办理了镇医院的入职,而他的侄女黛安娜则会在福克斯高中就读。因为刚搬来没几天,行李家具都还在整理,镇上的绝大数人还未见过他们叔侄二人。

 而承载着小镇好奇心的柯林家却显得平静冷淡很多,此时,诺顿正围着一条藏蓝色的麻木围裙在厨房做午餐。

 他棕褐色的头发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整个人看起来严肃深沉。一举一动都透着高雅和严谨,和厨房这样的地方完全不相配,反倒是更像一名文艺复兴时期的皇室贵族。

 听到楼上传来轻柔地脚步声,诺顿将不慌不忙的停下手上正忙着的培根,将刚煮好的咖啡和鲜奶端到四方形的餐桌上,“小姐,早餐稍后就好。”

 “诺顿,从搬来福克斯起, 你就是我叔叔了,以后叫我黛安娜就好。”

 拥有一头如精灵般柔顺丝滑的奶金色长发的少女,迈着优雅的步伐从楼梯上一步步走下来,她看起来只有十六七岁,但那张精致无暇的小脸却好似已经盛放的花朵。

 一双罕见的烟紫色双眸,好似一眼便可参透世间万物。那肌肤如雪般白皙细嫩,瘦弱的身姿仿佛稍稍用力便可轻易粉粹。

 她穿着宽松肥大的羊绒针织毛衣,oversize的长度罩住了下身舒适的运动短裤。

 黛安娜将一小杯鲜奶全部倒进了现煮好的咖啡里,用银勺慢慢搅拌,举手投足之间透着同诺顿一般的贵族礼仪。哪怕仅仅是个未成年少女,周身依旧散发着不可忽视的威压。

 诺顿不同往日,做了两份典型的美式早餐,当然,是健康少油版的。

 黛安娜颇为有兴致的吃着培根和用橄榄油做的炸土豆块,很明显这份新奇取悦了她。 

“诺顿,听说你会和卡莱尔・卡伦共事?”

“是的,黛安娜。卡伦先生是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他的养子养女们和你一样就读于福克斯高中。听说他们的学业成绩都很优秀,在学校也很受欢迎。”

 黛安娜支着脑袋,漫不经心的戳着盘子里金黄色的炒蛋,"都是素食?"

“卡伦家族千百年来都秉承着素食主义,待人也温和友好,是个特殊的存在。”

 诺顿将调味好的沙拉夹到黛安娜的盘子里,无声的督促她营养均衡。

 黛安娜挑了挑眉,纠正了他的说法,“的确是群罕见的异类,也不知道沃尔图里那群老顽固是如何忍受的。”

“据我所知,长老阿罗很欣赏卡伦先生。”

 黛安娜冷笑一声,烟紫色的眼眸深邃幽深,却直到用餐结束都并未再说什么。

 诺顿驱车将黛安娜送到学校门口,一下车果不其然吸引了无数目光。她扭头和诺顿打了声招呼,迎着众人的目光平静的将书包搭在肩膀上,一步步往校园里走去。

 脚上的高筒雨靴踩在布满雨水的路上,发出一种独特的踢踏声。

 所有人都在小声讨论黛安娜,却并没有人敢贸然上前搭话。因为她不仅容貌美的宛如圣殿里的神女,还散发着疏离清冷的气质,实在让人望而却步,就这样黛安娜一路畅通无阻的到了教务处。

 因为她是中途转来,课程只剩下一些枯燥乏味,或者内容复杂难懂的。不过黛安娜并不在意这些,几乎都没怎么看就随便给自己选了几门。

 而第一节是生物课,老师是学校最不受欢迎的老古董,不到万不得几乎没人愿意选择他的课。因为人数少,这节课是在学校里容纳量最小的教室里进行。

“我想大家都知道福克斯来了新的转校生,希望你们能好好相处。”

 即便是老古董,凡登老师仍会说一些场面话。“黛安娜,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来找我。”

 黛安娜知道他所说的疑问一定是指学术方面,朝他笑了笑便往仅剩的一个空座走去。

 “黛安娜・柯林。”

 黛安娜勾了勾嘴角,颇有兴致的打量着她的同桌。

 “爱德华…爱德华・卡伦。”

评论 ( 11 )
热度 ( 23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 Powered by LOFTER